大哥說了涮

發文號:戥
本命:誠樓/台風/蘇靖
喜歡:樓誠/台麗/雙毒/藺靖

© 大哥說了涮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转载自:桜井遥

身為一個考據黨看到這種空洞模糊的報導簡直不能忍,這種照片完全無法說服人嘛-_-#
馬賽克打成這樣要說他在哪裡都可以,兩個人又沒親又沒抱的,決定性的證據到底在哪裡⋯⋯


雖然說我對事情本身沒什麼意見,男未婚女未嫁的又沒劈腿外遇犯法他們想幹嘛就幹嘛⋯⋯但怎麼感覺週刊提前爆料只是為了提高購買率😒

過年很閒就做了關八編年史共13期躲避球的總整理ˇˇˇ

代表色就不用說啦,灰色是嘉賓~

因為想看門把們相愛相殺修羅場互相砸球的次數,這邊算的是球的『顆數』,不是球上寫的『out數』喔!


左圖:第一橫排代表砸人次數,第一直排代表被砸次數。

右圖:把左圖換算成攻方對大家的愛砸每個人的百分比。


其實數據還挺分散的,唯一比較明顯的大概就是66對486深沉的愛233333

 @魂-球兒  XD

西贝午言:

双快银(妹控+姐控)

是啊就是愛這樣的明樓。
謝謝作者賜給他一個阿誠。

房大锤:

喜欢明楼,因为深知他的不易。在动荡时局中,既要求整个民族的生,又要顾全家人安危。明明对这个国家,这座城市爱入骨髓,却背负着汉奸的骂名,忍辱前行。虽不身处枪林弹雨的前线,却一直在刀刃上行走,稍不留神,便是万劫不复。也正因如此,就愈发希望他不至于负担所有苦难,至少有个旗鼓相当的人能站在他身旁,在他脆弱时给他个怀抱,在他迷茫时为他照亮前路。想必大多诚楼和双毒党,都怀揣着这样的愿景吧。

天启完食

為什麼不挽留啊啊啊啊Q_Q

云谣:


1.天启这个BOSS就是想组建一个杀马特天团的样子。看到老万和天启汇合的时候只能想到一个吐槽,那就是终于遇到审美相同的人啦!感动!

2.小教授美死了……我尽力想集中在剧情里却总是发现自己沉溺在小教授的美颜中发呆……

3.汉克刚见到瑞雯的时候那种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气氛,好希望他俩赶紧结婚生娃去。最后被夜行者强行插嘴笑死了,你们是有共同点啊,三个小蓝人,咱不带天启玩。

4.全片从头到尾全是修罗场啊?特别是瑞雯、老万和小教授,简直了,谁提起谁都要发呆一个小时的节奏啊哈哈哈。

5.狼叔这个酱油打的,整个电影我只服狼叔。

6.老万也是厉害,你儿子和瑞雯都在天启手上你还在...

以一位作者的身份,我请求你不要倒卖/收购无料

繁花星球:

20150718增补两句:


我也不是傻白甜到至于相信每个人都“人性本善”,但大着脸出来嘲笑别人竟然妄图相信他人会有善意,这种人您也的确不配得到来自他者的善意,更没资格出来教作人。



每次发放无料,和小伙伴谈起倒卖,除了苦笑,还是苦笑。



我们都会无数次看到这样的交易信息:某某某在CPXX的无料明信片15块钱一张,某某某在XX全职O的无料小册子50元一本,某某在XXX场的无料有签名签绘带价敲,需捆绑某某某XXX和ZZZ的无料共30元……


无偿分享给同好的心血,被人拿来明码标价用以牟利,这要如何让作者觉得不伤心。而更可...

這真的很棒。

All Hail RDJ:

今天一起去看望癌症患者Ryan的两只❤️桃总连发两条推~第一天是鼓励小朋友加油!第二条表达了对RDJ的喜爱hhhhPepper的扮演者也有一起去哟~

天启二刷完repo

XDDDDDDD
-
接着说后面的糖真的太甜了,”你还有我,有查尔斯,有大家”,然后老万开始回忆,我还有”查尔斯,查尔斯,查尔斯。”大家表示很伤心,说好的大家呢?

相信等待归来:

二刷的时候前面老万的平淡生活我一直在玩手机😂作为EC粉看着这个还是有点不习惯啦。然后其实看完之后对自由对反抗对人类真的还是有点感触,不过这么甜的电影就不要说这么沉重的话题了,说说吐槽和糖吧。


首先开拍之初主创提过这一个版本教授是中年的,颜值不能太高不然电影就成了舔颜的偶像剧了,看完之后,导演你逗我呢!!!!这一部教授颜值一如既往的高好吗,我都要流口水了,又坚定又温柔又充满智慧和对人类的怜悯,又美好有...

天啟聚聚23333

忙死在羊生道路上的道长_老苍:

天启花式发糖简直开心,全员动物化。忙里摸个鱼。

1 / 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