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小夥伴QWQ

干草子:

来给小伙伴们安利一部剧!


《Suits》

(译名:《金装律师》)


以前从来没有听过嘤嘤嘤,然后在好旁友的怂恿下暗搓搓的去百度了第一季,刚看到第二集就受不了了,律政剧一部,安利很好吃!


两位男一颜值都很高。

而且!攻(哈维)很宠溺受(迈克)嗷嗷嗷受被欺负立马就在背后护短,受很聪明记忆力超群是个天才两人搭配天衣无缝哦哦哦!旁友说这是一部非常经典的”小受养成记“,经常可以看见攻一本满足的坐在boss椅上看着他养的受受w

 

有个情节是这样的,有人要挖哈叔的墙角,想把小麦挖走。哈叔很坦然的说,好啊,那就把他给你好了。然后对方说:“你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你知道他根本不会离开你!”(大意)

而且有个助理妹纸简直是神助攻,属于一语道破两人基情的那种类型。

已经语无伦次了,总之非常萌!

 


属性是真·傲(chong)娇(ni)攻X萌萌の渣受【受渣在后期,旁友说的!

 


 

判断一部律政剧够不够好,标准之一是看它的台词是否精彩。


 


 

USA电视网的《金装律师》编剧的台词功力全部体现在了人物日常对话上,并将小聪明耍到了极致。追看下来,主角们每集接过什么案子印象不深了,倒是那些俏皮话让人想起来就笑。人物之间的斗嘴转换太快隐喻太多,脑子慢点都跟不上。

 (南方都市报评)摘自百度百科。

 

 

 

所以这不是一部非常正经的律政剧,小伙伴完全不用担心无聊之类的,很多很滑稽很有趣很基的对话。

而且,攻受立显。


比如有如下对话:

1、

哈叔:”你的意思是如果我让你死你就会把我拉去当垫背吗?“

小麦:”我的意思是你把个人利益置身于我的之上,我只想把我的利益和你拴在一起而已。“

2、

小麦:”这是不是就意味着你关心我。“

哈叔:”我才不关心你,我是关心我自己。“

3、

小麦:”我成功的说服了她(指案件)是因为我关心她。“(带着”我成功啦我成功啦你快夸夸我“的表情。)

哈叔:”熬通宵没把你熬成白痴我感到很欣慰, 赶紧回家睡觉吧你。“(一脸宠溺。)


然后这个过程中嘚瑟的小麦拿手比出枪支的动作朝哈叔开了一枪,哈叔很配合的往后一挪,那笑容真是甜得我心都化了。


第二集讲了两个人的信任问题,基♂到♂不♂行


还有很多小细节,因为我的语言组织能力无法一一赘述,请自己感受!

我会继续往下看的!小伙伴请吃我的安利

 


 

评论
热度 ( 95 )